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扎实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1-03-23 17:22:16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9日,县委政法委(平安办)牵头组织各单位、各乡(镇)、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在县城主干道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 图为“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大力宣传“枫桥经验”、《宪法》《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条例》《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工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以及贴切农牧民生产生活的《劳动法》《婚姻法》《反间谍法》《道路交通法》《消防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反假币知识》《国家安全法》《农牧民财政补助优惠政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扫黄打非”“四讲四爱”、防疫知识等相关内容。
     政法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以摆放展板、讲解展板内容的方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先进双联户”优惠政策等内容认真向群众讲解;县检察院、法院、司法等单位以设立法律咨询台的方式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将群众在法律法规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

▲ 图为教育局积极参加“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 图为宣传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法律在您身边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 图为总工会积极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  图为纪委监委开展纪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1条,摆放展板22个、设立法律咨询台8个、发放藏汉宣传资料7000余份、宣传小礼品1200个,受教育人员达4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