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下乡活动

2021-04-12 12:52:57 来源:网信桑日

4月9日,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县政法委、法院、文化局、卫健委、人民医院等11家单位在白堆乡夏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下乡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及向农牧民群众发放“四讲四爱”、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读本、民法典、安全生产、青少年自我保护、科普知识、环境保护法、妇幼保健知识等宣传品的形式开展,并宣讲了《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宣讲提纲》相关内容,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刻地认识到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西藏和平解放特别是民主改革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的好公民,为建设团结稳定富裕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活动现场,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和夏间村村级文艺演出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幸福新时代》《互帮互助》《幸福生活》《团结之花》等节目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反响,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统计,活动共受理各类咨询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外宣品2000余份,免费义诊100余人,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