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网络中国节•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 桑日在行动

2021-10-09 16:55:58 来源:网信桑日

10月5日,桑日县桑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开展演讲比赛。以机关干部+驻村干部+村“两委”的形式,开展以“阔步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和锻炼了党员干部、群众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举办知识竞赛。以临近的2个村为1组、机关党支部为1组的方式,开展以“学党史、颂感恩、促团结、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对党的方针政策、历史及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族团结、“扫黄打非”、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学习。

开展民俗体育活动。民俗体育活动设有抱沙袋、押加、踢毽子三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各显神通,整个活动现场欢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桑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深入桑日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用自筹的4700元资金,购买了牛肉、肥肠、包子皮等物品,现场为老人们包包子,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