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凝心聚力绘蓝图 砥砺奋进踏新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桑日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17 18:17:21 来源:网信桑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桑日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6日上午在县政务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桑日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拼搏进取,履职尽责,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索朗巴珠,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55人,实到委员40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人数。县政协副主席张楠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扎西作《政协第三届桑日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桑日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第三届桑日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三届桑日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三届桑日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二届七次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县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宗在闭幕会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认清新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找准履职定位。要聚焦新目标,在服务新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要落实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独特作用。要锤炼新作风,在奉献新时代中涵养为民情怀。要增强新本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