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6 17:48:30 来源:网信桑日

5月5日,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对党政办公楼院内的绿化带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绒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派出所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暨“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推动日活动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修缮网围栏、保护农田志愿服务活动;白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教育党员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