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会议

2022-07-29 10:35:59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会议

    2022728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索朗巴珠同志在党政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有关领导讲话,安排部署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桑日实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从讲政治高度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奋力推动桑日高质量发展中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打造对外开放的桑日新面貌,在自我革命中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奋发有为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强化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切实做到稳高压态势、稳惩治力度;强化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严格制度执行落实,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强化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做深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扎实开展正面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本部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拒腐防变的定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西藏就青藏高原生态保护立法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在西藏林芝、青海玉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结合桑日发展实际,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要扎实推进重大工程建设,自觉从大局出发,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坚持绿色发展,确保项目建设与生态保护“双赢”;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区乡村振兴局区党委农工办区财政厅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西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加强财政支持产业发展项目收益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和理解文件精神,特别是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财政局等部门一定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及财政支持产业发展项目收益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相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