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

2022-08-05 11:42:47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

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

    8月4日,桑日县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巴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出的批示精神》《自治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动员全县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年学生和企业职工广泛参与,用正确的思想意识充实和丰富头脑,切实把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最大限度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筑牢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增进“三个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新时代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切实履行好职责,精心谋划部署,经常性检查指导,带头开展宣讲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民性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等相结合,特别要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结合,统筹组织推进。要突出宣传引导。县级干部、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同志要率先垂范,示范引领,迅速深入到各联系点开展好“三个意识”群众性教育宣讲。要注重群众参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桑日青稞小讲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顺利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宣传委员、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