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31 11:33:19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研讨会

   10月26日,桑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县委书记康爱民主持并带头进行研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孙守英,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人选)曹超,县委副书记张鑫等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领导贾锋、支张、边巴次仁、张楠、旦增宗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注重学习,做到学得明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新时代的重要文献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拓宽知识视野,善于系统学习。要时常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承、发展创新。要结合工作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要注重思考,做到想得明白。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把握理论学习的核心要义,分析基层群众的合理诉求,针对性思考解决办法。要注重实践,做到干得明白。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围绕民生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注重表达,做到说得明白。要强化沟通表达能力,坚持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好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讲清楚政策法规,解释好疑难问题。要注重总结,做到写得明白。要坚持从实践中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不断总结提炼中悟透新思想、开拓新思路、谋求新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桑日县委员会办公室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桑日县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中共桑日县委员会办公室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桑日县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