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和增收工作部署会议

2022-11-18 16:39:14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今冬明春重点项

目和增收工作部署会议


11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主持召开桑日县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和增收工作部署会议,听取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增收等工作汇报,对当前稳经济工作再分析、再梳理、再部署、再推动。

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双重压力叠加形势,在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岳阳市的鼎立支援下,县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相关接续措施,全面推动各项举措,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经济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进度不慢,奋战两个月,抢时间、拼速度、补损失。

会议要求,要紧盯指标强调度,要聚焦项目抓投资,要用心用情民生,要保障大局防风险,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全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紧扣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过硬的措施和办法,苦干实干两个月,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