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县政府系统召开“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 动员部署会议

2023-01-06 12:17:3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分局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在党政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系统“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政府学习实践活动精神,宣读了县政府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索朗巴珠指出,在全区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县政府系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区,市政府相关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

索朗巴珠强调,各乡()、县政府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县政府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区,市政府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在县政府系统不断落实落地,切实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看问题,进一步提升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推动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在守正中实现新发展,在创新中实现新突破,坚持做到守正不渝、创新不止,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创新发展上再深化、强力攻坚上再加强,推动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切实保障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应付了事、“走过场”。及时挖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新典型、新经验、新做法,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让干部动起来、活动活起来、学习热起来。

县政府在家各副县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