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行动

2023-03-20 16:36:59 来源:团县委

    近日,县直属机关工委牵头,共青团桑日县委员会组织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县直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桑日镇机关支部、雪巴社区、奴卡社区、比巴村、县中学学生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旦增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并开展了“河我一起,守护碧水”保护母亲河签字仪式。

比巴河沿线处可见“红马甲”,志愿者戴上手套,拿着编织袋、钳子等工具,对河道沿岸两侧及河道内的白色垃圾、塑料袋、旧经幡等杂物进行清理和拆除。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不仅河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增强了干部群众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意识,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