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白堆乡参观桑日县中学“新旧西藏对比”美术作品展

2023-03-28 10:57:55 来源:桑日县白堆乡人民政府

    3月27日,白堆乡机关党支部联合乡派出所党支部前往桑日县中学参观“新旧西藏对比”美术作品展。

    在观展现场,全体干部见证到了新旧西藏两重天的强烈对比,看到了旧西藏的黑暗落后,体会到了民主改革的伟大意义,更清晰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实行的民主改革政策,是废除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的伟大举措,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民主革命的重要任务,更是西藏社会发展的唯一出路和广大西藏人民的迫切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艰辛奋斗的历程,延续民主改革的真理光芒,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破坏,坚定不移跟党走,忠诚信赖捍卫拥戴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