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十四届桑日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12 18:20:48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5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强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工作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数据审核力度,严把数据上报关,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可靠。要牢固树立不抓统计就是失职的理念,按照专项治理行动要求,既要做到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又要积极发挥统计监测预警作用,有力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使统计工作真正成为反映桑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晴雨表”。

会议强调,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全面深入学习《规则》,切实做到熟悉内容、把握内涵、领会实质。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贯彻好《规则》,不断增强规则意识、程序意识、纪律意识,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准确把握内容要求,严格落实制度规定,自觉把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向着既定目标稳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