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吾金同志走访调研项目建设用地

2020-07-13 11:35:16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同志走访了解商务局生活必需品储备库及农电公司办公楼项目建设用地选址情况,听取了各部门选址需求和存在的问题。

在选择项目建设地时吾金同志要求:项目主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选址方案,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把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根据项目需求合理合规选址,倒排工期,同步推进重点项目可研、选址报告、土地预审、环评等前期工作;要开展重点项目用地政策宣传,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县级相关部门及时兑现征地拆迁补偿,切实保障失地群众切身利益,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吾金同志入户走访、视察大学生创业点,并对绒乡周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