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桑日简讯

2020-08-28 17:59:41 来源:网信桑日

8月27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相关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的“四最一中枢”的职责定位、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巩固政治机关的属性,不断把办公室建设成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着眼时代发展,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服务工作。(张广亮)

8月26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消防大队深入华电大古水电站、华新水泥厂、中铁五局、各加油站及油料临时存放点、增期寺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消防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姚群英)

近日,县旅发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雷佳丽代表支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主观上存在的原因,又从分管具体工作中检讨自己,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批评中,大家能够开门见山,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动真碰硬,红脸出汗,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8月26日,桑日县消防大队联合县教育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开学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宿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李浩)

8月27日,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桑日镇颇章村以“向农牧区先进党支部交流学习党建工作”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资料室、党员信息公示栏、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宣传栏等展示区。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颇章村党支部看齐,把学到的党建先进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争表率、当先锋,全面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水利各项业务发展筑牢基础。(次卓)

8月27日,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党支部与山南移动分公司开展企地共建活动。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篇章,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抗战影像志》第一集,传达学习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签订了党建共创倡议书。

据悉,活动中还对吉荣村“三老”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朱潇)

为提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实际工作能力,8月25日至26日,县“扫黄打非”办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了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直播培训”栏目。通过此次“直播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和办案流程,提高了工作人员维护文化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达娃)

近日,桑日镇党委书记边巴次仁利用农牧民党员群众农闲时间,深入辖区各行政村开展“四讲四爱”第三节点示范宣讲暨巡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活动,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三个村的宣讲领学。

活动中,边巴次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为农牧民党员群众做了一次深刻的示范宣讲,并以领学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卓玛拉姆)

近日,里龙村工作队深入夏季牧场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宣讲中,工作人员结合党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围绕“四讲四爱”第三节点内容,以提问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了“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陈红)

8月25日,普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四讲四爱”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在宣讲会上,理论宣讲志愿者次仁吉玛紧扣主题,教育引导农牧民树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思想观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脱贫致富上来,把党中央的关心、全国支持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结合起来,自觉抵制“等靠要”消极思想,依靠党的好政策,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不懈奋斗。(格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