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桑日简讯

2020-09-24 17:53:03 来源:网信桑日

部门动态

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每周一课”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切实实地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要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要坚决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秦自龙)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以“远离校园侵害、守护青春温暖”为题,深入白堆乡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讲座。

活动中,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青少年常见校园欺凌、偷盗、故意伤害等犯罪行为特征及预防知识,阐述了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分析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及违法性,并就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的发生提出合理建议,教育广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学法、懂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7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明白了如何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扎西达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