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府机关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 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1-29 12:05:03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128日,县政府机关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主任德庆央金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对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许成许书记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康爱民书记在全县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眼解决全区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打造适应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凝聚起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磅礴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好自身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把专题教育同推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专题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全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开展专题教育同落实当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我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解决防止“两张皮”,切实把全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劲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