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桑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25 18:10:24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20日上午,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康爱民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学习研讨发言。县领导索朗巴珠、巴桑次仁、孙守英、杨显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乡镇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面临的重大挑战,准确把握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推动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依托三会一课、党员夜校、线上网课、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好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报告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宣讲,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策划系列宣传活动,统筹网上网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指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加强真抓实干。坚持发扬敢为人先、勇争排头的优良传统,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维护稳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纪律等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确保如期实现年初各项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