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朗巴珠深入部分乡镇和疫情卡口督导检查秋收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5 18:36:21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索朗巴珠深入部分乡镇和疫情卡口督导检查秋收生产及疫

情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索朗巴珠,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白堆乡、增期乡,绒乡督导检查秋收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在白堆村、雪巴村、吉荣村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各村秋收生产工作具体安排部署情况,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索朗巴珠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与秋收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硬”。要细致规划、认真部署,抢抓有利时机,做到抢收快收。乡镇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抓好组织分工、统筹解决好机械调配等问题,班子成员要加强指导,形成推进合力。

    索朗巴珠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卡点要严格管控标准,牢牢把住疫情防控输入关,特别是县界田间道路要结合疫情防控做好秋收生产工作。要快速启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是对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进行重点排查。

    索朗巴珠还对秋收期间道路保洁、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路桥两侧建筑垃圾清运、道路交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