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卫健委开展“全区健康示范村”揭牌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5 18:17:54 来源:网信桑日

今年我县卓吉村被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列为“全区健康促进示范村”,为了全面推进新型健康促进示范教育宣传工作。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14日,卫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会同绒乡政府、卓吉村“两委”组织开展了桑日县卓吉村“全区健康示范村”揭牌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副县长孙翔伍出席仪式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卫健委负责人尼玛就全面推进新型健康促进师范村的确定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说明,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健康促进示范村的健康素养等知识进行简要解读。

孙翔伍强调县卫健委要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全力打造群众身边的健康教育宣传阵地,要以宣传健康素养66条,慢性疾病规范管理等健康知识普及卫生健康相关政策。绒乡政府及卓吉村“两委”要全力配合卫生部门,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工作,按方案要求推进健康示范村建设,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孙翔伍还视察了绒乡吉荣村、巴朗村等沿线汛情对防范做出重要安排部署。此次活动,免费发放宣传品150余份,受众人数达50余人。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