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全民健康我先行

2020-08-20 16:46:37 来源:网信桑日

近日,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康医疗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县、乡、村卫生技术人员,抽调精干医疗技术人员组成体检工作队,走进桑日县各行政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体检工作队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提前告知村民注意事项,提前做好体检准备,并积极对接各村“两委”班子,要求提前做好体检现场群众的集中管理和引导工作,确保群众积极参与,体检工作紧张有序。

据悉,此次体检包括内、外、妇、儿、五官等常规检查,生化全套(19项)、尿检(10项)、心电图、B超(肝、胆、肾、附件)、乙肝两对半、血常规(18项)等全面的健康监测,并对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进行普查,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详细填写城乡居民健康档案,为下一步的治疗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