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0-08-27 18:02:41 来源:网信桑日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主持召开2020年桑日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抗洪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胡春华同志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王毅同志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相关内容。

县政府领导李申武、桑布、徐兴应、易万、罗布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基层导向,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完善组织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判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我县“十四五”规划工作,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决反对大手大脚、铺张浪费。要从娃娃抓起,积极倡导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机关部门和学校食堂要科学安排饮食,坚决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到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和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