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各界掀起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热潮

2020-09-01 18:06:10 来源:网信桑日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8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消息公布之后,桑日社会各界欢呼雀跃,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集中学习或自学,迅速在桑日大地掀起学习热潮。

8月28日至29日晚7时,普巴村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集中观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

8月29日,增期乡雪巴村组织群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群众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8月31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讨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邬建军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将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意志,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一定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好,当好党员、干部的“娘家人”,把中央关心关爱西藏干部的特殊优惠政策落实好、宣传好,把组织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桑日社会经济发展。

8月3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为今后的西藏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人员,一定会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