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历年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2-26 15:57:08 来源:网信桑日

为有效整改桑日县历年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主持召开桑日县历年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嘎珍、罗布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就我县历年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充分肯定了全县在历年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整改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客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转变过去随意、粗放的用地观念,树立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的用地理念;要抓好责任落实。本次整改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要对我县涉及的各项问题进行逐宗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明确整改时限,逐个落实责任单位,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注重举一反三。要吸取教训,严控新增违法用地及违规征占用林草地问题的发生,在全县形成不敢违、不愿违、不能违的良好征地用地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