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网络安全宣传周】桑日县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1-10-13 09:28:34 来源:网信桑日

为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和效果,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良好的上网、用网习惯,10月12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桑日县活动校园日在县中学隆重开展。活动邀请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级警长任冬林等三人前来我县授课,350余名师生聆听。

活动中,任冬林以“科学使网、依法用网、安全上网”为主题,用通俗易通的语言,重点围绕现代社会网络安全形式、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段以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方面,通过讲解知识、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互联网、认识互联网、慎用互联网,进一步提高网络文明意识、提高防护技能。

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还向学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护苗”2021宣传海报、绿书签折页等相关宣传资料,向学生讲解了如何正确合理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青少年愉快学习,健康成长的好助手,好朋友。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小礼品5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