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网络安全宣传周】桑日县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2021-10-14 16:41:08 来源:网信桑日

为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3日,桑日县在电信桑日分公司、移动桑日分公司营业厅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讲解了什么是网络诈骗、如何预防电信诈骗、预防个人隐私泄露,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常见网络诈骗的形式、网络诈骗特点、网络诈骗的预防、5G网络演变进程等,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预防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行为和反诈骗意识,自觉做好依法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党史教育入人心 为民办事献真情》(中国移动农牧民智能手机应用操作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纸杯、环保袋、雨伞、毛巾、指甲刀等宣传品200余份,教育群众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