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24 12:51:27 来源:网信桑日

按照县委书记康爱民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生命安全。1月21日,桑日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祥伍主持会议,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山南市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内容,进一步分析研判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突出问题,部署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重点防控工作任务。

张鑫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集中隔离场所的储备;强化宣传发动力度,调整优化接种模式,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