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桑日县开展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暨国土绿化造林活动

2022-03-25 17:21:17 来源:网信桑日

     按照区市关于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要求,32224日,桑日县以环保督察生态修复治理为重点,在前期谋划植树选点、场地平整、苗木采购等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以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有力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暨国土绿化活动在家县级干部离退休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等近1000分多个区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障此次义务植树顺利开展,活动前期,县林草局提前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职责活动现场,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其他在家县级干部积极参,与干部群众一起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通过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切实把义务植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活动选购白皮松、川西云杉、河北杨、金丝柳、榆树等多种绿化苗木7万余株,投入资金近300万元,使200余亩废弃沙石场地及荒漠重新披上了绿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