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2-08-04 10:47:58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8月3日,桑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工作短板和弱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主持会议,索朗巴珠、巴桑次仁、孙守英、曹超、边巴次仁、程永亮、达瓦坚参、张昭、扎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爱民指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桑日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群众以“跨越进位、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采取超常规举措,谋求突破性进展,用实打实的办法、硬碰硬的行动,软硬件和城市形象得到了提升,顺利通过了市级测评。

    康爱民要求,要补齐硬件设施短板。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设立项目库,强化投入保障,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的基础设施项目任务分解表》进行跟踪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补齐长效管理短板。把阶段性劝导成果与建立长效治理机制有机结合起来,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治理方案,补上长效管理短板,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补齐文明素质短板。坚持思想道德引领,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出来,紧盯乱扔垃圾、破坏公共设施、闯红灯、乱停乱放等问题,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桑日青稞小讲堂”、道德讲堂等载体,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加快形成守规则、重礼仪、懂感恩、讲诚信、有责任、做好事的良好道德风尚。

会上,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分局、桑日镇、县林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