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庄严参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11:42:56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庄严参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庄严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求真务实、守正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创强国业、共圆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庄严说,报告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成就和最新理论成果。西藏发展的每一步都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教诲,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是党和国家事业非凡成就的一个缩影。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会越来越精彩;报告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必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报告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的坚定决心、坚强意志和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主动、坚定执着。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庄严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