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22-10-24 12:49:57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政治局常委同

中外记者见面会

 10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在北京举行,驻县督导组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见面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开展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桑日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幸福桑日、助推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在易地扶贫搬迁点,在产业项目的施工现场,在繁闹喧嚣的街道,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大家不约而同地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实况。

“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是民心所向,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集体,我们坚信一定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一定会踏上更加辉煌的新征程。”县直机关的干部这样表示。

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孙守英表示。“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心情激动、心潮澎湃,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的奋进征程路上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在基层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