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桑日 > 经济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厕所革命”2019年将建2161座厕所

2019-08-08 12:36:18 来源:XX日报

 

6月3日,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陪同市设计院一行走村入户,调研各乡镇农村厕所建设情况。

调研以实地查看和询问的方式进行,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陪同设计院专家深入农牧民家里,查看了各家各户的厕所建设情况,询问了厕所建设年限、家中人口等情况。通过查看发现,我县农牧民家庭厕所大都是无顶、矮墙、无门的厕所,部分牧区群众家没有厕所,只有少部分农区的家庭厕所达到标准。

设计院专家测量了每户厕所大小,并与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各乡(镇)干部、村长、住户针对每户情况制定了厕所改造方案,切实把 “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争取赢得农牧民的好评

据统计我县将建设2161座有门、有墙、有顶的标准家用厕所,切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