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桑日 > 特色产业

县农业农村局调研绒乡吉荣村人工种草、卓吉村温室大棚项目用地使用情况

2019-08-08 11:24:11 来源:XX日报

 

为有效落实项目建设工作及尽早实现项目建设后的效益,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农业农村局于5月10日成立专项调查组下到绒乡吉荣村和卓吉村检查项目用地使用情况。

绒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绒乡人民政府伟色赤列乡长陪同检查组到实地进行了排查工作。首先,检查组一行到吉荣村100亩紫花苜蓿种植基地进行了查看,在查看时发现基地土壤贫瘠板结,导致65%以上紫花苜蓿长势较差,无法为吉荣村奶牛养殖基地提供足额饲草料。针对此现状,调查组商讨后决定由我局提供优质的紫花苜蓿种子,由吉荣村组织人员对土地进行复种,并安排专员进行管理。随后,调查组到卓吉新村了解了大棚温室水源及种植需求。经与乡长、村支部书记一同讨论后了解到温室水源充足,现需要一名种植技术人员及20个品种蔬菜种子、小型运输车、移栽盆、喷雾器、地膜、菜筐等设备。

为了能尽早达到项目效益,给卓吉村106户扶贫搬迁户早日带来收益,我局已整理了村集体种植需求物资,经局班子成员讨论研究后上报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