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桑日 > 特色产业

桑日县超高海拔葡萄种植项目举行开工

2020-05-18 11:42:47 来源:XX日报

 

31


桑日县农业农村局               202049

桑日县超高海拔葡萄种植项目举行开工

仪式

49日,对桑日县超高海拔葡萄种植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鹏主持开工仪式。

桑日县超高海拔葡萄种植项目是2020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建设内容为:规划总用地面积2136.56亩,其中霍布塘片143.68亩,塔木村片区1992.88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育肥2136.56亩,2个片区滴灌系统建设,25.8万米葡萄架,机井5座,排水沟治理5.015千米,购置葡萄苗木(7477962)株,迁入电力线路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根据罗布顿珠常委关于2020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及县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王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必须要抢工期,在今年10月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二是必须严格按照图纸进行施工,如遇变更等情况,必须向业主单位、设计、监理、村“两委”班子做汇报;三是施工单位必须设立防护栏,且防护栏上张贴环保施工、文明施工等标语;四是监理工作必须规范到位,积极配合业主,做好现场工作;五是要提高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拟稿人:米玛央宗                      审稿人:王鹏

报送:市农业农村局、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