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桑日>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桑日县第七批援藏医生完成赴藏第一例手术

2019-03-11 16:21:20 来源:桑日县网信办

图片1.jpg

第七批援藏医生正在做剖宫产手术

本网消息,湖南省岳阳市七批援藏医生在桑日县人民医院工作两个星期以来,克服高原缺氧,积极调整心态,努力进入工作角色。日前,湖南省岳阳市七批援藏医生成功完成赴藏第一例手术,帮助高危产妇顺利产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婴。目前,产妇状态良好,婴儿健康。

据悉,桑日县人民医院自2014年启动妇科及外科能力建设以来,在援藏医疗队及自治区二医院医生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全年成功开展各类手术达21例,并且手术保持了零差错、零失误的良好成绩。通过援藏医疗队对专业技术人员的“传、帮、带”的全新工作机制,不断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从措施的制定到诊疗服务、设施设备的使用,全方位打造了坚实可靠的操作平台,既为全面拓展桑日县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体系发展,也为桑日县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力推进桑日县卫生事业发展和维护广大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