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桑日>援藏工作 > 援藏项目

桑日县帕竹文化乡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 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1-10-19 17:02:41 来源:桑日县发改委

桑日县帕竹文化乡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

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1012日,桑日县帕竹文化乡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桑日镇人民政府、岳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县发改委(受援办)、住建局、人社局、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县分局等部门领导以及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人员参加了验收。

桑日县帕竹文化乡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我县援藏“十四五”规划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类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旨在结合乡村振兴桑日县塔木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改善桑日葡萄产业园基础设施,优化桑日葡萄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完善葡萄产业链的基础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桑日县葡萄品牌效益,扩大产业规模,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桑日县发展优势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带动更多的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