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桑日>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桑日镇完小提质改造工程主体通过验收

2019-01-20 18:38:00 来源:桑日县发改委

为确保桑日镇完小提质改造项目如期完工,82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冠军、县发改委主任王鹏、县住建局、县教育局负责人一行到桑日镇完小检查验收提质改造工程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主体。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冠军根据桑日镇完小实际和设计图纸对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主体进行逐一检查验收,确保了桑日镇完小提质改造工程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主体的标准和质量。

检查验收结束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冠军要求施工方,一是要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提质改造项目;二是要严格按照施工图纸的要求做好做细每一个环节的施工;三是要确保在施工期间的人员安全,特别是施工现场在学校,学生随意性和流动性大,一定要保证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监管;四是发改、教育、住建等部门要经常性督促检查施工进度及安全,确保桑日镇完小提质改造项目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