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

桑日县招商引资商砼 项目

2019-03-08 16:08:51 来源:桑日县商务局

桑日县招商引资商砼 项目

项目地点:桑日县工业园区

序号

分类

内容

1

项目名称

桑日县商砼搅拌站项目

2

招商单位

桑日县经济合作局

3

项目概述

随着现代化城市的不断发展,高层建筑,大型基础建设项目越来越多、对混泥土的需求越大,因为商品混泥土从生产、运输、泵送均采用了高效率的现代化装备,完全能满足施工现场需要,争得宝贵的工期时间。

4

项目建设

项目主要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0-50亩,新建混泥土搅拌站,混泥土生产区、料场、辅助生产区及附属用房。

5

效益分析

近年来,重大基础设施蓬勃兴建,水利、市政、文化教育等基础设施大规模建设,项目建成后,以华新水泥作为水泥供应商,可实现便利节约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可减少资源消耗,可新增销售量,实现提高利润,吸纳就业,可享受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6

总投资

5000万元

7

合作方式

采用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

8

招商联系方式

0893-73138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