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2018] 26
发布机构: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外侨办)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1-07 05:10

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19-01-07

2018年8月7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同志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炜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冠军,副县长桑布、孙祥伍、嘎珍、徐兴应出席。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农牧局《关于解决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经费的请示》,同意从2017年农牧奖励资金500万中解决42.2万元,用于实施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要求,县农牧局具体负责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要尽快拟定《桑日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要及时召开我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启动大会;要按照招标工作相关要求,组织招标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盘活2015年—2016年财政存量资金使用方案》。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存量资金使用方案,并提交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监管,不断提高资金运行效率,防止资金“二次沉淀”,充分发挥存量资金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的助推作用。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