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1-11 06:00

桑日县公安局开展 “110” 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110宣传日”活动,桑日县公安局结合实际、精心筹划、研究制定了《桑日县公安局2019年“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县局指挥中心协同治安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在各自辖区的企业单位、人口密集场所等地开展宣传。      



活动紧扣主题,突出宣传重点,采取街头咨询、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进行。民警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实施改革强警、科技强警战略,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110”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及在打击违法犯罪、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安110工作流程,受理群众报警求助范围、报警要素,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支持“110”,理解“110”,共同促进“110”的发展,携手维护一方平安。 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使群众有疑而来,满意而归。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2000余份宣传资料。小礼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110”报警服务工作更加理解支持,警民关系更加密切,为桑日县公安局“110”接处警工作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将继续访察民意,听取意见,评查工作。不断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和“110”接处警工作,真正的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