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财政局(国资委)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组配分类: 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1-18 06:38

桑日县财政局开展全县会计系统综合培训班

时间: 2019-01-18


财政局开展全县会计系统综合培训班

为了我县财务工作者紧跟财税体制改革的步伐、为全国财政工作系统信息化垫基础,10月10日,财政局开展全县会计系统综合培训班,由县财政局主任科员边巴主持,全县52个预算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次仁拉姆同志做开班典礼动员重要讲话;其次,边巴宣读讲解《中共山南地委办公室 山南地区行署办公室印发山南地区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通知》《山南地区财政局关于规范干部职工正常福利发放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山南地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山南地区出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维稳补助发放的通知》文件并针对“超标准、超规格接待公务接待、违规中央八项规定、往来款未及时冲销、预算执行不严财政资金闲置”多等现象,深入浅出、简单明了的方式讲解财务制度及相对应的采取措施。最后,孔维全同志对财务做账工作中存在的容易错误点和难点作进一步的讲解栓释,并要求各预算单位会计要加强与县财政局的及时沟通联系。

培训要求:一因知识更新步伐快,财务工作者知识老化严总,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目标。二要有计划、讲方法、有效地完成财务工作。三个预算单位会计要及时总结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县财政局及时反馈,以便县财政局早日采取相应的措施。

此次培训,给各预算单位会计树立了信息,理清了财务工作思路,推进了财政改革的大步伐,为桑日经济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