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环保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0-01-09 10:52

深入水源地 确保饮水安全

时间: 2020-01-09

深入水源地  确保饮水安全

为进一步保障我县农村居民饮水安全,2020年1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县分局局长扎西顿珠带领局工作人员及施工方负责人,深入我县各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维修项目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中,扎西顿珠同志一行人通过实地考察、询问调研等方式对我县各农村饮用水水源地周边保护维修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扎西顿珠同志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要求认真落实保护工作;二是要保质保量认真完成维修工作,严防无关人员、牲畜进入水源地保护区内,对水源地造成污染,影响饮水安全;三是各村要进一步加大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的管理力度,定时定员进行巡查,并积极组织村民就水源地保护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四是进一步扩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并提高群众保护水源地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