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6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农牧局(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1-09 12:10

开展村庄清洁整治专项检查

时间: 2020-01-09

 

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赴三乡一镇开展村庄清洁整治专项检查工作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县人居环境村庄清洁整治工作及时排查治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挂等现象,我局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利用7月3-4日两天时间对全县三乡一镇30个行政村开展人居环境村庄清洁巡回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各行政村内、户内,通过查、看等方式对各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发现,一是除桑日镇外其余三个乡均存在房前屋后及公路沿线乱堆石头、农家肥、柴火、施工垃圾及生活垃圾;二是各别村内因正在实施项目,施工地周边施工垃圾堆放严重;三是除了白堆乡外三个乡镇均未粘贴宣传标语及悬挂宣传横幅;四是村民房内院内堆放杂物、生活垃圾较为严重。

此次检查共查处75处乱堆乱放等现象,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局要求三乡一镇限期整改,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建设美丽家园行动中,进一步全面清洁村庄,确保将村庄清洁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