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农牧局(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1-09 12:16

桑日县帕竹荣顺(净土)庄园在塔木村举行分红仪式

时间: 2020-01-09

 

桑日县帕竹荣顺(净土)庄园在塔木村举行分红仪式

1216日,桑日县帕竹荣顺(净土)庄园葡萄基地项目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仪式在塔木村举行。

会议由桑日镇党委书记边巴次仁主持,县沃德投资有限公司、农业农村局、桑日镇、塔木村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分红仪式上基地负责人黄义诚:对2019年度基地盈利、具体分红资金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县沃德投资有限公司周林指出,近年来,葡萄基地带动项目区群众实现了增收,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今后基地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带动更多的群众走上致富道路,也希望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发奋图强,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最后,桑日镇党委书记边巴次仁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贫困户要积极转变思想,从“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自食其力,自强奋斗,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据统计,塔木村及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22户61人,此次分红5.2万元,发放了价值葡萄基地分红仪式 0.5万元的慰问品(砖茶、大米、菜籽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