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1-09 05:49

桑日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1-09

1月7日,桑日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会上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孙祥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局局长次仁顿珠宣读《桑日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县林草局副局长刘德龙宣读《桑日县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孙祥伍讲话中指出,当前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易发,各安委会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深入开展隐患集中整治,把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这条主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两会”、“两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