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7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外侨办)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1-09 06:21

桑日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0-01-09

2019年9月27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同志主持召开了2019年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请求解决购买我县四个乡镇十五个村委会基层政权场所办公室设备资金的请示》、《关于桑日县2019年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村居基层政权场所是村“两委”班子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阵地,是广泛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是农牧区党员群众参与村务和党务活动的必备舞台。

会议指出,农牧民增收工作是当前我县“三农”工作和民生领域的一场硬仗,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农牧民增收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农牧民增收各项工作,确保增长13%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村委会原办公设备的清点登记工作,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购置,确保专款专用,并做好固定资产登记录入。

二是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稳定经营收入、增加工资收入、保障转移收入、激活财政收入”这一原则,进一步将《关于桑日县2019年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实施方案》内容做实、措施做细、任务梳理、责任细化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