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1-14 04:58

林草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排查 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时间: 2020-01-14

林草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排查

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要求,按照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精神。1月13日,县林草局副局长刘德龙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干登村、达古村及沿江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排查。

排查采取查、看、问、谈及赴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主要对村两委班子落实森林草原防火防控宣传教育是否到位;应急队伍是否建立、应急物资是否储备;护林员及生态岗位履职是否严格;“两会”期间森林草原值班备勤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指出,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乡镇领导及村两委班子要靠前指挥,认真分析安全形势,积极宣传,做好安全防范,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做好防范,严防事故,发挥护林员及生态岗位人员的关键作用,按照网格化管控要求进行巡山巡逻,进一步做好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村级扑火队伍的能力,确保遇有火情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认真排查,消除隐患,针对重点时期要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切实管住施工驻地用火频繁,人员密集,管理困难等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全面稳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