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6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环保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0-01-20 12:40

节前全面督察 推进整改进度

时间: 2020-01-20

生  态  环  境  简 报

                                 第8

桑日分局编                                       2020116

节前全面督察推进整改进度

2020年1月15至16日,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分局执法人员深入吉荣、明则砂石场、华新、华电、拉林铁路桑日段,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对山南市督察组和专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全面督察。

我局执法人员在督察过程中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市督察组和专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整改进度报告,限时整改到位,责任到人;三是定期开展区域内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定期清理施工区、生活区各类垃圾,禁止焚烧垃圾和掩埋垃圾等行为,同时在施工期间采取洒水,确保周围环境良好,并下发《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桑政办发﹝2020﹞3号文件和生态环境现场监察纪录单4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