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2-19 11:26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念扎一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9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念扎一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山南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念扎一行带队的工作组,深入我县对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副县长孙祥伍陪同。

念扎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实地对集中医学观察点(岳阳宾馆)留观人员留观要求、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念扎强调,县综合协调组要确保集中医学观察点(岳阳宾馆)留观人员的管控、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县卫健委要统筹安排县医院、疾控医护人员加强集中医学观察点留观及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指导,严密监测体温,定期开展消毒工作。要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对留观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的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返藏人员的集中隔离工作,为确保切断传播途径,特别要求对湖北籍与其他省市返藏人员进行一人一间单独隔离,做到专人管控、专人监测、专人消杀,建立和完善集中管理观察个案信息表。同时他要求医用防护用品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到合理使用、有效使用、精准使用,杜绝不必要的浪费。                                               通过督导,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的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