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2-19 11:30

加强业务培训 强化应战能力

时间: 2020-02-19
加强业务培训  强化应战能力

为提高各检查站监测点即将派驻的第二梯队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能力和水平,全面做好防控工作的连续性和实效性。29日,由县卫健委牵头会同县人民医院一行三人深入增期乡扎日塘及达古两个卡点,组织即将派驻第二梯队的医务人员以及公安干警,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现场培训,多维度、多方法、多形式地讲解了个人防护、疫情上报流程、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内容,提高了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护能力,参加本次培训乡村医生和公安干警共计24人。

通过一系列系统培训,有效加强和提高了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职业防护、诊疗意识以及报告处置能力,对规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